涵江区228国道江口镇顶旧厝公园附近路段车祸 撞死老人肇事驾驶员被抓获归案

  涵江区228国道江口镇顶旧厝公园附近路段车祸,撞死老人肇事驾驶员被抓获归案,2021年10月12日04时32分许,在涵江区228国道江口镇顶旧厝公园附近路段,有一老人在路边死亡,且现场无任何痕迹。tFG鹰网事原创频道!

  事故发生后,涵江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公安、卫健等部门全力开展现场处置、事故调查等工作,涵江交警大队连夜成立专案组,经专案组的合力侦查,于10月13日凌晨0时许,将肇事驾驶员王某抓获归案。tFG鹰网事原创频道!

  初查,闽DE5692重型半挂牵引车驾驶员王某驾车时玩手机且遇行人行经人行横道未停车让行。目前,事故善后处置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tFG鹰网事原创频道!

  莆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tFG鹰网事原创频道!

  2021年10月13日tFG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宜宾市翠屏区与叙州区交界处川云中路224段突发地陷
下一篇: 贵阳阳关城市花园站车祸一出租车撞上BRT公交致2人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