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阳关城市花园站车祸一出租车撞上BRT公交致2人受伤

  贵阳阳关城市花园站车祸一出租车撞上BRT公交致2人受伤,今天(10月13日)下午两点半,贵阳市民田先生刚刚乘坐BRT公交车,在阳关城市花园站下车。就在他准备出站的时候,突然听到前方传来“砰”的一声,撞了。g1k鹰网事原创频道!
g1k鹰网事原创频道!

  “看到出租车直接是斜着车身把公交车给撞了,然后弹回来又撞到了护栏。”田先生说,当时他就站在距离公交车不到一米距离的公交站内,还好反应及时,连忙往后躲避,这才没有受伤。不过在剧烈的撞击下,路边的公交站牌,被撞飞了出去,已经完全变形。g1k鹰网事原创频道!

  通过附近的监控视频可以看到:当天下午两点半,一辆公交车缓缓驶入站台,乘客下车后,正准备离开车站,突然从最右边车道"飞"来一辆出租车,横跨两个车道,撞在了这辆公交车上。在剧烈的撞击下,公交车撞到了站台,而这辆出租车则被弹飞出去,撞在了站台的护栏上。g1k鹰网事原创频道!

  田先生说:“然后我就想着赶紧跑过去救人,当时乘客是在副驾驶位置,安全气囊已经全部打开了。两个人没有动静,我准备翻过去的时候,两个人就慢慢地出来了。”事故发生后,现场的其他市民连忙报了警,并积极参与营救受伤的乘客。g1k鹰网事原创频道!

  “转过去看的时候发现,另外一辆出租车在车道停了下来,右侧车身也被撞了。后来我询问,大概了解到这辆出租车当时是被另外一辆出租车撞了,所以才失去平衡,弹回来撞到这个公交车,然后又弹回来,撞到这个位置。”田先生说道。之后受伤的乘客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驾驶员也对公交车上的乘客进行了疏散。g1k鹰网事原创频道!

  下午三点二十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此时交警和运管工作人员已经来到现场,并引导事故车辆停放在路边,恢复路面交通秩序。在事故现场记者看到,两辆出租车的安全气囊已经弹出,其中一辆出租车的车头受撞击严重,完全变形。另外一辆出租车的尾部也发生了明显的凹陷。目前,警方正在对事故进行责任认定。g1k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涵江区228国道江口镇顶旧厝公园附近路段车祸 撞死老人肇事驾驶员被抓获归案
下一篇: 官员系爱马仕皮带?官方:140买的 这样答复太敷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