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变异株或由艾滋患者体内进化而来

  新型变异株或由艾滋患者体内进化而来,伦敦大学学院遗传学研究所所长弗朗索瓦·巴洛克斯教授表示,B.1.1.529变异毒株中的大量突变,显然是在一次“单一爆发”中累积起来的,这表明它可能是在免疫系统较弱的人,如未经治疗的艾滋病毒/艾滋病(HIV)患者慢性感染期间进化而来的。lIh鹰网事原创频道!

  新冠病毒可以通过呼吸、接触等进入呼吸系统,并黏附在呼吸道,侵染呼吸系统,发病说白了就是让你无法进行气体交换,而体内的一些需要排出去的东西排不出去,造成中毒。lIh鹰网事原创频道!

  Hiv病毒是进入血液中,感染细胞,破坏人体的免疫系统,让你对外界是去免疫功能,所以它叫获得性免疫缺陷综合症,是需要通过体液交换才能被感染,它虽然在宿主体内快速复制,容易出现变异,但是一旦离开宿主,很快就失活了,不存在在空气中弥漫着Hiv 病毒,在空气里,人家早就死了。lIh鹰网事原创频道!

  二者发病机制和传播方式完全不通,为什么会通过呼吸传染艾滋病呢?我真的是不理解一些人的脑洞。lIh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浙大紫金港校区封闭管理
下一篇: 黄埔区护林路石化厂火灾已得到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