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区护林路石化厂火灾已得到控制

  黄埔区护林路石化厂火灾已得到控制,广州消防通报,11月27日21时07分,支队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黄埔区护林路石化厂发生火灾警情,立即调派支队石油化工处置专业队前往处置。22时50分,起火装置火情已得到控制,正在清理,无人员伤亡,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rHK鹰网事原创频道!

  另据@广州石化通报情况:这次是广州石化S-zorb(催化汽油吸附脱硫)装置反应-再生系统发生火情。广州石化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操作人员迅速切断现场物料,消防人员进行了紧急处置, 22时30分左右火情得到控制。28日0时09分,应急响应结束。经救援和核查,无次生事故。经检测周边大气及水体合格。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rHK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新型变异株或由艾滋患者体内进化而来
下一篇: 路怒SUV车主掌掴公交女司机 海口一SUV车与公交车发生剐蹭 路怒SUV车主掌掴公交女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