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处长婆婆寄海鲜事件后续 统计局核算处处长周红上热搜

  江西处长婆婆寄海鲜事件后续,统计局核算处处长周红上热搜 ,江西省统计局核算处处长周红可能做梦都没有想到,发朋友圈向其示好表示感谢的儿媳妇儿会把她推到风口浪尖。在上海宝山区三名干部因发放保供物资失职失责被处理,被免职并接受调查的背景下,在上海早前于封控期间,频频因物资不能运送到位,或物资质量参差引起强烈舆情的情况下,一个异地的处长权力到底有多大?c86鹰网事原创频道!
c86鹰网事原创频道!

  在疫情期间上海全面进行管控的情况下,出现这样赤裸裸的案例,无疑在挑战公众的敏感神经。在很多家庭连基本生活保障都出现一定问题的情况下,有人却可以这样公开的炫耀平常都是天价的海鲜套餐无处存放,只能一声叹息。可以预见的是,这位周处长基本上可以提前宣告政治性死亡,期待进一步的消息。c86鹰网事原创频道!
大家都在说,江西省统计局国民经济核算处周红处长是中国第一好婆婆,要我说哈,周红处长还真的算不上一个好婆婆。理由至少有以下几条:c86鹰网事原创频道!
c86鹰网事原创频道!
第一、你儿媳妇对海鲜过敏,你还给她送什么海鲜啊?你居心何在?米其林高档餐厅的,螃蟹还是活的,对海鲜过敏体质的人吃了这个,会长一身红疹子,奇痒无比。你连儿媳妇海鲜过敏都不知道,不是我批评你,你也太不会心疼儿媳妇了!c86鹰网事原创频道!
c86鹰网事原创频道!
我还想问问周红处长,你这海鲜是送给儿媳妇的还是送给你儿子的?也许是你儿子爱吃海鲜吧!请原谅,我是以小人之心 度君子之腹,你其实也是很关心儿媳妇的。上海最近日子的确不太好过,你无非是想给儿媳妇增加一点营养而已。c86鹰网事原创频道!
c86鹰网事原创频道!
第二、你儿媳妇家里缺个大冰柜,这么大个事你竟然一点都不知道!你这个婆婆怎么当的?还是堂堂江西省国民经济核算处的处长呢!你让送海鲜上门的人顺便捎个冰柜,有那么难吗?不就是一句话的事吗?一个冰柜值几个钱?又不用你出钱,又不要你搬运。可见,你平时就没怎么关心儿媳妇。c86鹰网事原创频道!
c86鹰网事原创频道!
第三、你把自己的儿媳妇等同于一般上海市民,这样对你儿媳妇的自尊心也是一个打击。你看新闻看多了吧!以为你儿媳妇一家也跟好多上海市民一样,缺吃缺喝到处配药?实际情况是别人家吃不上,你儿媳妇家冰箱塞不下。都是女人,你好好地给儿媳妇送那么大个海鲜礼包过去,是暗示儿媳妇不会跟普通市民一样抢菜吗?c86鹰网事原创频道!
c86鹰网事原创频道!
第四、全上海的快递都在保供,你是怎么把那么大一个米其林海鲜礼盒送到儿媳妇家的?这份海鲜大礼盒防疫消杀做好了吗?以前爆过那么多冷链阳性,你如何确保送到儿媳妇家的海鲜不是阳性呢?如果不小心把儿媳妇一家染阳了,你负责吗?小区里其他居民会放过你儿媳妇一家吗?你这安的什么心?c86鹰网事原创频道!
c86鹰网事原创频道!
第五、你这海鲜的来路到底是怎么回事?自己花钱买的?还是你们系统内部“保供”的?还是什么人送给你的?如果来路不正,你是不是要陷清清白白的儿媳妇一家于不义?你这个婆婆,要为家风着想啊!怎么可以对儿媳妇这样啊!c86鹰网事原创频道!
c86鹰网事原创频道!
就说以上五点吧。周红处长,你好好想想吧。人家相关部门已经在找你了解情况了,你一定比较忙,我就不给你添乱了。c86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包头四中徐满春打老师 打人者是副校长
下一篇: 许昌市出现一例新冠阳性病例 住大商新玛特在思故台卖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