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出现一例新冠阳性病例 住大商新玛特在思故台卖服装

  许昌市出现一例新冠阳性病例,住大商新玛特在思故台卖服装,紧急提醒!魏都区发现一个初筛阳性病例。cA2鹰网事原创频道!

  许昌市中心城区提前全员核酸检测。该病例魏某,女,和男朋友在思故台卖服装,现住大商新玛特。未接种新冠疫苗。近日连续几次到郑州市二七区前唐锦荣进货。5月2日,因为发热,由其父亲带她到许昌市中心医院发热门诊就诊,23时11分,初筛阳性,由许昌市中心医院救护车带到中心医院感染科。cA2鹰网事原创频道!

  许昌市原计划5月4号全员核酸大检测的,由于是突发情况!根据许昌市防控部门要求,全市全员核酸检测改为5月3号进行,凡是不参加者一律视为黄码!cA2鹰网事原创频道!

  疫情当下虽然正值五一假期!大家还是老老实实地待在家里为好!cA2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友:原来这都是有关联的,我说怎么郑州两个服装商场暂停营业了,都是因为这个病例,大家赶快做核酸自查吧!有交集的赶快上报,抗击疫情人人有责!cA2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江西处长婆婆寄海鲜事件后续 统计局核算处处长周红上热搜
下一篇: 平顶山5月4日全员核酸不参加变黄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