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上清华复读13年拒多所名校

  男子为上清华复读13年拒多所名校,今年,复读13年的广西考生唐尚珺被上海交大录取。8月8日,唐尚珺晒出录取通知书发文称,“无所谓值与不值,这只是一种选择,对应着的一个结果”。在学校高考表彰大会上,唐尚珺得到了8万元奖励。据了解,八十年代出生于农村的他,2009年第一次参加高考,372分的成绩只能上三本,此后开始复读,2016年,他曾考到625分,被中国政法大学录取,不过他没有选择就读,因为这一年他父亲被确诊肺癌晚期急需用钱,他看到一所高中招生广告写着奖励几万,便选择继续复读。而他的同龄人早已结婚生子。据媒体报道,他想考清华,但怕分数差距太大说出来被嘲笑,对外称想考中科院。知情老师透露,今年唐尚珺被上海交大录取:他还在考虑复读还是就读。8zW鹰网事原创频道!

  他的高考历程是这样的:8zW鹰网事原创频道!

  第一次高考,三本线。8zW鹰网事原创频道!

  第二次高考,高出三本线几十分。8zW鹰网事原创频道!

  第三次高考,刚过二本线。8zW鹰网事原创频道!

  第四次高考,本来可以去好二本但是志愿没填好。8zW鹰网事原创频道!

  第五次高考,过了一本线,考上西南政法。8zW鹰网事原创频道!

  第六次高考,考上了吉林大学,不接受调剂专业。8zW鹰网事原创频道!

  第七次高考,625分被中国政法大学录取。8zW鹰网事原创频道!

  第八次高考,570考砸了。8zW鹰网事原创频道!

  第九次高考,考了619。8zW鹰网事原创频道!

  第十次高考,考了646,放弃了重庆大学。8zW鹰网事原创频道!

  第十一次高考,619分,继续复读。8zW鹰网事原创频道!

  第十二次高考,591分,被广西大学土木专业录取。8zW鹰网事原创频道!

  第十三次高考,上海交通大学。8zW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考编一定要趁应届吗
下一篇: 重庆一男子先打前妻又打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