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男子先打前妻又打儿子

  重庆一男子先打前妻又打儿子,报道:8月9日,重庆,网传一男子与女子发生矛盾后,对其暴力殴打,拽其头发撞击桌子。旁边十几岁的儿子上前劝阻,男子就开始暴力殴打男孩,女子一边护住孩子一边哭喊“不要打我儿子!”11日,当地妇联工作人员回应称,男女双方在今年3月离婚,事发当天是在女方家里陪孩子吃饭,发生口角后过激动手,属于民事纠纷,警方当天就已调解。0i8鹰网事原创频道!

  当家暴受害人不再沉默时,他们的路上还会遇到一个问题,那就是取证难、举证难。专家表示,家暴受害人收集证据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①注意自身安全,具有风险评估意识;②敢于向外界求助;③尽可能地收集并保存证据。家暴受害人如何更好地收集证据、用好证据?0i8鹰网事原创频道!

  男女双方已离婚!民事纠纷目前已调解!虽然说现在是调解了,但不代表下一次不会出现这样事。死性不改本性难移!我觉得这种人需要远离得越远越好,不要有什么瓜葛联系就对了。离婚了还聚在一起吃饭在家里我个人认为不适合,如果事双方感情还可以,关系还能像朋友那样和平相处的还行。要是没有那样的情况还是不要一起吃、玩、聚了。0i8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男子为上清华复读13年拒多所名校
下一篇: 母子和同一男子恋爱近5年被骗14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