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抱走小狗还给大狗磕了3个响头

  这两个孩子太有趣了 ,孩子抱走小狗还给大狗磕了3个响头。 看来也是真喜欢小狗!只是不打招呼就抱走,这可不是好习惯!在偷走人家的小狗之前,竟然其中一个孩子还给大狗磕了三个头,真不知道这孩子从哪儿得来的礼仪,简直让人笑喷了饭!fDT鹰网事原创频道!
fDT鹰网事原创频道!

  不过在狗主人从监控中看到两名孩子抱走小狗,联系孩子家里的大人后,那名抱走小狗的孩子,第二天又把小狗抱着送回来了。狗主人倒也显得大气,没有找孩子的麻烦。可能也觉得这个孩子真心喜欢小狗!不过这件事也提醒了小朋友,喜欢别人的东西,可千万别随手就给拿回来了!如果是别人不要的,同意送给自己,拿回来倒没事儿。fDT鹰网事原创频道!

  如果别人有用的,这么偷偷摸摸拿回来可不是好行为。这样的习惯一定要改!不过从孩子给大狗磕头的情形看,可能孩子认为大狗是小狗的妈妈,抱走了大狗的孩子,怎么也得向大狗表达一下谢意?可能那孩子也没有想到的是,据狗主人介绍,这只小狗和大狗之间并没有血缘关系!也难怪孩子抱走小狗时大狗并没有冲孩子们叫唤。fDT鹰网事原创频道!

  但愿这件事不要给孩子造成错觉,认为狗妈妈同意了,就可以随意抱走小狗?这要真有血缘关系,就这两个孩子,说不定会被大狗给咬伤?这次是个万幸,但下一次就不好说。fDT鹰网事原创频道!

  孩子能主动把小狗再给送回来,说明还是个好孩子!作为孩子的家长,千万不要因为孩子随意抱人家的狗,把孩子批的一无是处!fDT鹰网事原创频道!

  要看到孩子的长处,给孩子好好讲道理,让孩子明白什么可以做,什么不可以做,这一点很重要。fDT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医生建议春节大餐吃一顿就要休一顿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