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游客吐槽网红店居然排队4538桌

  这是怎么回事?长沙游客吐槽网红店居然排队4538桌。 很显然,这属于没有长沙老口子带着玩才会遇到的状况,长沙本地人其实大多不会去文和友等网红店吃饭。这两天有不少来长沙玩的外地游客吐槽说海信广场的文和友排队排到了4000多桌,几个小时下来连饭都没吃上,茶颜悦色排3个小时才喝上。肥鹅作为长沙老口子,不得不说,你们为啥一定要去解放西扎堆呢?文和友还有其他店啊,茶颜悦色只要不是解放西,其他地方没那么紧张啊,有这个排队的时间,去其他店不早吃上了。另外,长沙臭豆腐吧,肥鹅觉得还是牛角塘的西施臭豆腐最韵味,黑色经典这类的网红店也就撮哈子外地人。H0R鹰网事原创频道!
H0R鹰网事原创频道!

  昨天上午,肥鹅带女儿去解放西那边看了一下,太平街确实乌泱泱的全是人,几乎都是排队买小吃的,果断没往里面去,从边上的小巷子就溜了。不得不说,放开以后,人确实多起来了,但也发现,大家还是挺遵守防疫措施的,没戴口罩的仍然是少数。而且排队买吃的挺守秩序,说明咱们都挺有素质的。H0R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孩子抱走小狗还给大狗磕了3个响头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