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与博士生关系不当 西南大学公开通报

  就在刚刚,鹰网事资讯了解到教授与博士生关系不当 西南大学公开通报了。西南大学通报教授与博士生关系不当称 赵某与该生存在不正当关系,存在严重师德师风问题。BiX鹰网事原创频道!
BiX鹰网事原创频道!

  25日晚,西南大学官方微博发布了《关于微博账号“唯泉雪声228”在网络反映相关问题的情况说明》,对“唯泉雪声228”反映其博士生导师赵明诱奸其3年,且要随叫随到,以权谋私,不让其论文过关,以此达到长期占有自己的目的等问题做出以下回应:BiX鹰网事原创频道!

  赵某与该生存在不正当关系,存在严重师德师风问题。经学校研究,决定给予赵某取消研究生导师资格、调离教 岗位、降低岗位等级、报请主管部门批准撤销教师资格等。以上处理处分已生效执行。该生的论文研究成果达不到博士学位,可先申请博士毕业证,日后有达标的科研成果,再发博士学位。BiX鹰网事原创频道!

  但愿该回应能得到当事人和网友们的认可。但是校园里长期存在研究生导师和女研究生不正常的男女关系,有的年龄甚至差十几、二十几岁,不能说校风很好。西南大学是否以此为契机,下功夫整顿一下师德师风,还学校一片晴朗天空?BiX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传五台山寺庙晚上不开游客突然砸门而入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