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五台山寺庙晚上不开游客突然砸门而入

  这就有点过分了,传五台山寺庙晚上不开游客突然砸门而入。 网传五台山寺庙晚上不开游客砸门而入一事是这样的,正月初四晚上,著名的网红寺庙,五台山广化寺,发生了踹门事件。我倒认为,踹得好。KwS鹰网事原创频道!
KwS鹰网事原创频道!

  零下20度,一群游客聚集寺庙门口,大门不开,一群人高喊开门,最后又演变成踹门,最后大门被踹开,对游客开放了两个小时。KwS鹰网事原创频道!

  事件迅速传播,有很多人对游客发出了批评,认为佛门静地,游客的这种行为有辱佛门清净,实在是不应该。KwS鹰网事原创频道!

  我倒有不同看法,自尊自重自爱才能获得人的尊重。广化寺遭人踹门的待遇,应该也是自找的。KwS鹰网事原创频道!

  因为这座寺庙的各种骚操作,早已不是人们心中清静之地,早就把自己弄成个游乐场所。KwS鹰网事原创频道!

  广化寺是一座网红寺庙,如何成为网红?靠的就是他无比辉煌的夜景灯光装饰工程。一入夜,霓虹灯亮起,整个广化寺金碧辉煌,无比抢眼。KwS鹰网事原创频道!

  是整个五台山,入夜之后,最亮的风景。KwS鹰网事原创频道!

  若是别的景区,灯光亮化工程自然无可厚非,若是商业区,更是经营需要。只是这佛门修行,讲的是个出世,求的是个宁静,修的是个不二法门。KwS鹰网事原创频道!

  广化寺如此宏大的灯饰工程,显然违背了佛家修行的初衷。KwS鹰网事原创频道!

  所以我倒觉得,游客踹门踹的好,你就是个景点,自己不清修戒律,你不自重自然不会受到人的尊重。KwS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长沙游客吐槽网红店居然排队4538桌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