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北海吃4个菜花费1500元 官方介入

  什么?四个菜就花费1500元?游客北海吃4个菜花费1500元 官方介入。 四个菜能有多么贵啊?竟然要1500元钱。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原来,事情是这样的:ZAu鹰网事原创频道!

  对于游客北海吃4个菜花1500元 官方介入一事原来是这样的,游客爆料到广西北海银滩游玩后,被一出租车司机带去饭店用餐被宰。游客称,上了油螺辣炒、龙顶清蒸、马蹄、贵妃辣炒4个菜,花了1500元。晚上回民宿才知道被宰,心里很难受。ZAu鹰网事原创频道!
ZAu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说,这四个菜的成本加起来不到100元,即使是算上利润,多要点,要200元,也已经很不少了。现在竟然要到1500元,如此的黑心商家,真是让人气愤。司机拉客,吃回扣,也不怕遭到报应。黑黑黑,无论是饭店的老板,还是拉客的司机,都是利欲熏心,充满了恶臭气。ZAu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种情况不改正,还不知道有多少人倒霉,还不知道有多少人被宰。个别人赚了黑心钱,整个城市却因此抹黑了。 北海的好名声,完全被这些人给玷污了。不严惩这样的黑心商家,黑心司机,大家都不去他们那里,免得被宰。ZAu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抚州市临川区云山镇水田村突发杀人命案?警方称重大刑案陈文锋已被抓获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