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回应58元烩菜一片肉没有 就这还敢称西安华清宫外的“天下第一面”

  这位他天下地面的门头感到悲哀啊!商家回应58元烩菜一片肉没有,就这还敢称西安华清宫外的“天下第一面”。一名女子到西安旅游时点了碗烩菜,上菜后发现这道58元的菜品内压根没有肉,像是一碗“白菜汤”。1月27日上午,当地市场监管部门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执法人员已经到现场检查,目前正在处理此事。Tyi鹰网事原创频道!
Tyi鹰网事原创频道!

  当事人发布的视频显示,桌上摆着一大碗菜汤,碗内盛有大白菜,少许胡萝卜片、粉丝、小白菜叶等。女子用筷子搅动碗中的菜汤,称这是一碗陕西大烩菜。女子还配文写道,其用餐地点是西安当地旅游景点华清宫外的“天下第一面”,这份大烩菜售价58元一份。Tyi鹰网事原创频道!

  27日上午,西安市临潼区市场监管部门工作人员回应极目新闻记者称,26日15时左右,他们接到了投诉电话。当天,属地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已经到现场进行检查,目前正在调查处理此事。Tyi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云南大巴侧翻致3死2伤车祸事发华宁县境内东泸线新寨子村路段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