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回应4个菜1500元:明码标价 这咋还理直气壮呢

  这难道是是梁静茹给的勇气吗?就在刚刚,鹰网事资讯了解到店家回应4个菜1500元:明码标价,网友称这咋还理直气壮呢? 有游客反映,在广西北海银滩游玩后,被出租车司机带去一饭店,点了四个菜花费1500元。L4x鹰网事原创频道!
L4x鹰网事原创频道!

  1月27日,据澎湃新闻,店家回应称菜是明码标价,且过年期间货少,有涨价,否认让司机拉客。L4x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时间视频 此前报道,1月24日,游客爆料到广西北海银滩游玩后,被一出租车司机带去饭店用餐被宰。游客称,上了油螺辣炒、龙顶清蒸、马蹄、贵妃辣炒4个菜,花了1500元。晚上回民宿才知道被宰,心里很难受。有网友评论:司机带客有提成,四个菜加起来成本不到100块。某生活类网站显示,银滩附近饭店人均消费100元左右。L4x鹰网事原创频道!

  新京报报道提及,另一名游客武先生表示他也在同一餐厅遇到了高菜价的问题。1月25日,武先生与家人晚上来到侨民海港海鲜加工城就餐,点了两条鱼、两斤花甲和几道家常菜,最后结账时共支付了1580元。L4x鹰网事原创频道!

  1月27日中午,新京报记者致电涉事商家,对方称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在店内调查。北海市旅游文体局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经对涉事饭店进行调查,正在梳理调查结果;北海市旅游文体局正与市场监管部门对接、了解情况;交通管理部门也正在排查涉事司机,如果确实存在利益链条,一定会查处整顿。L4x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商家回应58元烩菜一片肉没有 就这还敢称西安华清宫外的“天下第一面”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