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称新冠病毒突然有点传不动了

  专家又开始发话了,就在刚刚,鹰网事资讯了解到专家称新冠病毒突然有点传不动了。 对于专家称新冠病毒有点传不动了一说原来是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统计的数据表明,新冠病毒感染率呈下降趋势,这完全符合病毒的传播规律,这是新冠病毒传不动的必然结果。Gj7鹰网事原创频道!
Gj7鹰网事原创频道!

  从去年的12月9日开始,各地核酸检测阳性人数以及阳性感染率都是先是增加然后降低的趋势,阳性感染者在12月22日这一天到达高峰(694万),然后就是逐步下降, 到今年年1月23日这一天降到了最低1.5万人;阳性感染率在12月25日的时候(29.2%)到达高峰,然后也是逐步下降,1月23日到了最低点5.5%,见下面的截图。Gj7鹰网事原创频道!

  新冠防控二十条实施以后,全国有大概80%的人都已经感染过了新冠病毒,过程中出现了一个小高峰,最近的短时间内不会再有高峰,但是,这并不是新冠病毒已经消失了。所以,我们每个人做好个人防护还是很有必要的,我们都要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Gj7鹰网事原创频道!

  大疫不过三,老祖宗的话不是没有道理的,春节的时候放鞭炮驱邪,并不是封建迷信,我周围没有人因这个病毒走的,也没有重症,现在都恢复正常了,很多人出门也不戴口罩了。Gj7鹰网事原创频道!

  封控时:必须要动态清零。Gj7鹰网事原创频道!

  放开时:病毒毒性减弱,鼓励出行。Gj7鹰网事原创频道!

  大面积感染:症状不重,小感冒。Gj7鹰网事原创频道!

  死亡人数上升:准备应对下一波感染。Gj7鹰网事原创频道!

  死亡人数再度上升:即将迎来第二波感染。Gj7鹰网事原创频道!

  第二波没来:符合我们的预测。Gj7鹰网事原创频道!

  第二波来了:我早就说过要小心。Gj7鹰网事原创频道!

  不要再谈论这个病毒了,加快发展忙经济吧,经济活跃之后才能加强营养,增强自己对各种病毒的抵抗力,这才是我们最需要的。Gj7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店家回应4个菜1500元:明码标价 这咋还理直气壮呢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