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说长大要结婚爸爸却称没必要

  真是个实力的爹坑!女儿说长大要结婚爸爸却称没必要。 父亲都希望自己的女儿可以嫁给爱情!而不是为了结婚而结婚,对于女儿说长大要结婚爸爸称没必要原来是这样的: 1月26日,山西一网友分享了女儿和爸爸在车上的一段对话逗乐了不少网友。视频中,女儿奶声奶气地说自己长大必须要结婚,爸爸称:知道必须要但是没必要。在听到女儿长大想结婚原来是为了打麻将,爸爸又温馨提示:不结婚也能打。网友:以后催婚时爸爸连夜删视频。JD8鹰网事原创频道!
JD8鹰网事原创频道!

  在车上女儿奶声奶气的对爸爸说自己将来长大必须要结婚。听到女儿的话后,爸爸回答道:“知道必须要,但是没必要。”JD8鹰网事原创频道!

  对于爸爸的回答,年幼的女儿无法理解,于是问爸爸:“为什么说这个话嘞?”爸爸则心平气和的向女儿解释,说:“不是爸爸不想让你嫁人,到时候该催催。”JD8鹰网事原创频道!

  对于爸爸的解释,女儿仿佛很不满意,奶凶奶凶的说:“我不要,我就想结婚长大,打麻将。”听到女儿想要长大结婚打麻将,爸爸估计有点哭笑不得,然后爸爸对女儿说:“你可以打麻将,不用结婚就可以打麻将啊。”JD8鹰网事原创频道!

  父女俩的对话真的是满满的感动,记得台湾一位母亲曾经送给女儿的一段话:“女儿啊,你一个人也可以活得好好的,千万不要随便就结婚了。”JD8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个对任何一个人都适用,现在人结婚真的是以结婚为目的,男女生其实都可以想一想,思考思考到底要找什么样的。JD8鹰网事原创频道!

  结婚只是多种生活方式的一种,结婚也不等于生活幸福,不婚也不等于生活一团糟,自己认为哪种方式幸福就选哪种,成年人为自己的选择而负责。JD8鹰网事原创频道!

  长大后如果不想结婚,拿这视频说事,做了爸爸的都知道,不想让女儿为了结婚而结婚,而是让女儿为了幸福而结婚,这就是父爱!JD8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金与正称朝鲜将与俄站在同一条战壕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