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董事长是什么级别干部 茅台原董事长多次嫖娼 自述贪腐细节

  茅台有上热搜了,不过这次不是因为酒,而是因为其董事长那点事。茅台原董事长多次嫖娼 自述贪腐细节登上了热搜,不少人会问茅台董事长是什么级别干部?3TP鹰网事原创频道!
3TP鹰网事原创频道!

  茅台董事长是什么级别干部3TP鹰网事原创频道!

  茅台董事长属于正厅级,我国明确副部级的中央企业只有53家(金融类除外),地方国企更是不可能被明确为副部级。3TP鹰网事原创频道!

  茅台集团的大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是贵州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厅级,所以茅台集团的级别不会超过其控股股东。但茅台是贵州重要的经济支柱和税收来源,在贵州省具有极为特殊的地位。贵州茅台董事长已属于公众人物,地位、声誉远非一个正厅级所能相提并论。3TP鹰网事原创频道!

  茅台原董事长多次嫖娼 自述贪腐细节3TP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样的人真是贪得无厌!高卫东曾任贵州省交通厅厅长,后出任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又改任省煤田地质局局长。他1972年出生被查时才50岁,如果能够管住自己,凭他的履历可能还有进一步的发展,可惜他贪腐一路金额巨大,并且道德败坏犯下了更严重的罪行,走到这一天也就咎由自取。2021年8月,他从茅台集团到煤田地质局时,就显示出来要出事了,因为他虽然担任局长,但只是党委委员,连副书记都不是,这明显是有了线索要查他了。估计他也预感到了,所以疯狂的串供转移赃物,但根本没有用。他收了那么多钱和房子等,又让人请打了那么多次高尔夫球,还有那么多的生活作风问题,怎么可能逃避打击呢?这是典型的聪明反被聪明误!一定要记住,莫伸手,伸手必被捉!3TP鹰网事原创频道!

  此前通报显示,高卫东除了甘于被“围猎”、沉溺赌博、多次嫖娼,还搞两面派、做两面人,搞政治攀附,热衷迷信活动,并处心积虑对抗组织审查。3TP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女儿说长大要结婚爸爸却称没必要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