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称录音笔在胡鑫宇遗体边墙洞发现

  就在刚刚,鹰网事资讯了解到媒体称录音笔在胡鑫宇遗体边墙洞发现。1月30日,澎湃新闻从多方了解到,胡鑫宇遗体的发现地在距离学校二三百米处的一处粮库院内。知情人士也向澎湃新闻披露了更多胡鑫宇遗体发现的过程细节。KR5鹰网事原创频道!
KR5鹰网事原创频道!

  知情人士邹晨(化名)表示,遗体所在的粮库院子占地面积大,围墙也高,工作人员不多。遗体发现地点位于院内的竹林中,竹林在院子的角落位置,比较偏僻。此前搜寻时,相关工作人员曾找到门卫了解情况、调查监控,都没有发现胡鑫宇的身影。KR5鹰网事原创频道!

  卫星地图信息显示,该粮库位于致远中学东南方向,整个粮库园区被山林包围。KR5鹰网事原创频道!

  粮库院子的围墙高度超过两米,由红色石头砌成,经风吹日晒后,围墙外部多半都盖上了一层黑绿色苔藓,部分墙体损坏。从外往里看,可以清楚看见类似集装箱一样的建筑物——白色外墙蓝色楼顶,有序排开。院内也有不少植被,时不时传来狗叫声。KR5鹰网事原创频道!

  邹晨说,1月28日当天,粮库保安到竹林处砍竹子,同时也去找一只走丢的鸡,就带了一只狗过去。狗过去之后好像发现了什么东西,不停地叫。保安进竹林一看,才发现里面靠近围墙位置竟然有一具人的遗体。KR5鹰网事原创频道!

  “确实非常隐蔽。”邹晨说,从墙外看不出里面有遗体悬挂,从墙内也不太看得清。KR5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女孩寒假摆摊卖玩具半月赚万元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