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全面注册制要来了具体时间未公布

  股票全面注册制要来了具体时间未公布,A股大消息,全面注册制降临,但是期待的20厘米并没有!今天下午券商板块的集体异动,原来是消息面有了重大的变化:2月1日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正式启动!ejv鹰网事原创频道!
ejv鹰网事原创频道!

  关于注册制我想大家最希望看到的应该是主板的20厘米。但是从今天管理层答记者会来看!20厘米并没有。ejv鹰网事原创频道!

  转发:这次改革从主板实际出发,对两项制度未作调整。一是自新股上市第6个交易日起,日涨跌幅限制继续保持10%不变。主要考虑是,从实践经验看,主板存量股票及新股第6个交易日起波动率相对较低,10%的涨跌幅限制可以满足绝大部分股票的定价需求。二是维持主板现行投资者适当性要求不变,对投资者资产、投资经验等不作限制。ejv鹰网事原创频道!

  大家应该很容易就看到上文当中的重点:日涨跌幅限制继续保持10%不变。我想这样从平稳过渡的角度来说,完全没有问题,其实是很好的。因为A股市场里面的主力早就形成了10%涨停板的运作生态,或者说叫做操盘习惯。如果扩大到20厘米,那么毫无疑问,主力操盘的难度会加大。市场的龙头个股高度就会大大的降低。所以没有20厘米,也没有什么好遗憾的。10%涨跌幅限制的生态挺好——因为大家都习惯。ejv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专家称第2轮感染高峰或在3到5月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