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鑫宇事件新闻发布会10时召开倒计时2.5小时

  就在刚刚,鹰网事资讯了解到再有2.5小时胡鑫宇事件新闻发布会10时召开。胡鑫宇事件的新闻发布会将在今天上午10点举行。p7W鹰网事原创频道!
p7W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友:这个新闻发布会无非是回应社会关切,说明一些问题,解释一些疑问,如果不是刑案,也就到此为止了。p7W鹰网事原创频道!

  此事即将翻篇过去,但教训深刻!p7W鹰网事原创频道!

  一、家庭方面:胡鑫宇刚上高一一个多月,一定有许多的不适应,其向家长(母亲)哭诉后,没有得到重视,更不见家长与学校沟通,致胡同学深感孤立无援,深深失望,以致出现精神状况。p7W鹰网事原创频道!

  二、学校方面:笔者搞中学教育一辈子,曾经教过初中,更多的是高中。刚入高中的学生波动极大,许多同学有严重的不适应,而校方及班主任却没有发现胡同学的异常,出了问题后又不积极面对,推诿逃避责任。p7W鹰网事原创频道!

  三、警方:一个大活人平白无故的走失,校方、家庭都已报案,而警方却坚持置身事外,就是不立案,不启动应急机制,高高挂起了事。后来捜寻期间,看似热火朝天,实为应付了事。其搜寻方案不细化,有明显漏洞,竟然将粮食仓库忽略了,而恰恰是在粮食仓库出了问题。试想当时若采取网格式排除法,加上有警犬相助,找到胡同学应该易如反掌。当时找到了固然好,如果胡同学的吊缢地当时找过了,确实没有,现在又出现了尸体,说明是后来吊上去的,可以立即确定为刑案。p7W鹰网事原创频道!

  警方开始是不作为,后来的搜寻又走了过场,这实在是让人无语。p7W鹰网事原创频道!

  四、学校、家庭双方的责任。家长得知胡同学走失后,缺乏冷静,不是积极寻找,而是不断的向自媒体叫惨,极力丑化学校,挤压警方和学校。而学校为逃避责任,来了个概不认账。加上让人讨厌的自媒体、一部分别有用心的人造谣,这种缺乏起码信任、混乱的乱象,导致的必是一场闹剧,而恰恰把寻找胡同学这个最重要的天大的事忽略了。p7W鹰网事原创频道!

  五、胡同学在初中成绩是真的优秀吗?心理健康吗?这里大大存疑!如果是自杀,不会是在上了高中一个多月就走极端,应该是长期性疾病积累的结果!p7W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上海地铁不仅女子挤座还歧视外地人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