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沧州泊头4名儿童坑塘边玩耍溺亡

  就在刚刚,鹰网事资讯了解到河北沧州泊头4名儿童坑塘边玩耍溺亡。对于河北4名儿童坑塘边玩耍溺亡 一事 据媒体报道河北沧州泊头4名儿童坑塘边玩耍时溺亡,4名溺水儿童2个男孩2个女孩,年龄最大10岁,最小6岁,事故发生后当地消防等部门赶往现场救援,当地政府工作人员称,坑塘边都立着警示牌,这些年看到不少因为溺水身亡的事件,特别是夏天跟冬天,虽说都立有警示牌,但警示牌起不了保护作用,就跟网友说的一样,警示牌起不了保护作用,能起到一个免责作用,特别是农村,情况复杂,很多大大小小的坑塘都存在安全隐患,该怎么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政府的宣传和家长的教育提醒有很大关系,让警示牌的作用深入人心!Ll9鹰网事原创频道!
Ll9鹰网事原创频道!

  2月1日,在河北泊头,四名儿童在坑塘边玩耍,不幸当场溺亡。镇政府的工作人员在事情发生后积极善后并表示:每个坑塘边上都立着警示牌,相关的安全知识也一直有在宣传,很不幸发生这样的事情。现在四个孩子已经安葬。Ll9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漯河一小孩放鞭炮炸碎井盖致1死2伤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