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威市杨柳镇碗厂村突发杀人命案 大年初二云南宣威一家四口被害

  就在刚刚,鹰网事资讯了解到宣威市杨柳镇碗厂村突发杀人命案,大年初二云南宣威一家四口被害了。又是一起杀人案,4死1伤。云南曲靖宣威市杨柳镇碗厂村发生一起杀人案,一个叫张某仓的单身汉,杀了他伯伯伯母及孙子孙女。VFO鹰网事原创频道!

VFO鹰网事原创频道!

  张某仓外出打工多年,回家给母亲办丧事,也是混得不好,所以没有娶到媳妇。堂兄嘲讽他单身汉,没有媳妇,于是晚上潜伏到他家,杀了他年幼的儿子女儿。他父母听到动静,起来查看,于是杀了他父亲,他母亲大叫,也被杀。通过监控,大概知道是张某仓所为。等到警方赶到凶犯家,还在床上呼呼大睡,作案凶器也在旁边。凶狠说明杀人原因,同时也说出前面和伯伯伯母因地基问题有过矛盾。农村近年杀人事件频繁,而且很多灭门,时间也是在过年前后。大多因地基及村干部腐败有关,而这次主要是堂兄说话不当,看不起人,当面侮辱,本来这些人就是一肚子戾气。VFO鹰网事原创频道!

  案例正在调查中。VFO鹰网事原创频道!

  2023年1月23日农历大年正月初二,云南曲靖宣威市杨柳镇碗厂村发生了一起4死1伤的命案,村民张盖父母及侄子侄女被人残忍杀害。杀人凶手竟然是他的堂兄弟张某。VFO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知情人士介绍,嫌疑人张某说 :“哥哥家看不起他,嘲笑他单身;杀其父母是因为多年前的土地纠纷。”具体案情还有待警方通报。VFO鹰网事原创频道!

  打在身体上的伤可能很快就会康复,可是打在心里的伤却永远无法忘记!善待他人,就是善待自己。VFO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我们抱怨工资低有错吗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