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枪击医生案详情:嫌犯儿子是医生患者

  就在刚刚,鹰网事资讯了解到辽宁枪击医生案详情:嫌犯儿子是医生患者。“受伤医务人员是脾胃科副主任白某,是医院技术非常厉害的主任。据我了解,是左眼贯穿伤,抢救中有为伤者开颅止血。”辽宁中医医院一位医生向记者透露,“我们基本第一时间就知道了这件事。犯罪嫌疑人的儿子曾是白主任的患者。”oct鹰网事原创频道!
oct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位医生还告诉记者,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配有安检系统,具体嫌疑人如何把枪支带进医院的并不清楚。记者还多次致电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及其脾胃科,医院电话始终未有人接听。2023年2月2日晚,辽宁省沈阳市公安局皇姑分局发布警情通报:2023年2月2日9时53分,沈阳市皇姑区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内发生一起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马某某(男,66岁)持改装射钉枪,将医生白某击伤。接到报警后,我局迅速出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将马某某当场抓获,现场缴获作案工具。目前,受害人正在接受救治。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oct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宣威市杨柳镇碗厂村突发杀人命案 大年初二云南宣威一家四口被害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