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从工行取钱存农商行却被认定假币

  这是怎么回事?男子从工行取钱存农商行却被认定假币。就在刚刚,鹰网事资讯了解到衡水市李先生从工行取出了一笔存款,然后又通过ATM机存进自己的农商行账户,结果没想到,其中有一张纸币,居然被机器识别为假币,没法存进去。zUf鹰网事原创频道!
zUf鹰网事原创频道!

  涉事工行回应:出现假币可能是机器没有识别。再找农商行,银行称存钱时可能混入别的钱。总之,两家银行都认为不是他们的责任。zUf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件事情,我选择相信这位李先生,并同情他的遭遇,因为类似的情况我也遇到过。但是又整不明白,说不清楚,吃了哑巴亏。zUf鹰网事原创频道!

  不曾想,我也不是孤立的,头条热榜的评论区不少网友吐槽诉苦,仅选三例:zUf鹰网事原创频道!

  一一银行取款当时有假的,你认不出来,你出了银行人家就不认账的!几十年前的事,我去银行取了6000元,到另一个银行存,当时就有一张假的,自认倒霉了![捂脸]zUf鹰网事原创频道!

  一一我同事也在工行的提款机取过假币。但是我们也想不明白,提款机出钱之前不是通过点钞机验过的吗?为什么会有假币,机器点钱验钞为什么没有报警提示?离开了再去找,银行肯定不会承认的,只能认倒霉了zUf鹰网事原创频道!

  一一银行提款机假钱太多了,我就有一次,提了2000有一张假钱,去买菜才被发现得知是假钱。去银行银行也不会承认,说银行没有假钱,只能自认倒霉了。zUf鹰网事原创频道!

  看来,去银行办理存储什么的,也要多加小心啊!zUf鹰网事原创频道!

  那么,平头百姓碰上这样的闹心事,到底该怎么办呢,您有什么好办法吗?zUf鹰网事原创频道!

  遇到假币,对谁来说都是挺糟心的事情。虽然按规定遇到假币必须没收,但一般来说,对卖东西的商店来说,顾客拿来的是假币,服务员往往也就是不收,让顾客换一张。对他们来说,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以免纠纷。然而,对金融机构来说,遇到假币,必须没收,这是纪律。至于有的货币在这个场合被认可但到另一个场合却不被认可,也没办法。以后,100元以上的支付用电子支付就可以了,就可以免了这些糟心经历。zUf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安徽一高速发生2起车祸致5死3伤事发G50 沪渝高速铜陵段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