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高速发生2起车祸致5死3伤事发G50 沪渝高速铜陵段

  就在刚刚,鹰网事资讯了解到安徽一高速发生2起车祸致5死3伤事发G50 沪渝高速铜陵段。2023年2月2日18时50分许, 在 G50 沪渝高速铜陵段,发生2起道路交通事故,分别造成4人死亡、3人受伤和1人死亡。arF鹰网事原创频道!
arF鹰网事原创频道!

  自驾游发生故障、交通事故时,注意这3点,一定要正确使用应急车道 !arF鹰网事原创频道!

  高速公路最右侧的车道为应急车道,应急车道是为车辆在高速公路发生机械故障或交通事故需要临时停车,或者当交通堵塞时为执行紧急任务的车辆专门设置的车道,不属于以上情况的车辆不得驶入应急车道。arF鹰网事原创频道!

  1、汽车在行驶过程,若突然发生故障,首先控制好车辆,看清车前车后情况,提前开启右转向灯,换入低挡,停在应急车道上。arF鹰网事原创频道!

  停车后必须立即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并在后方50~100米处设置警告标志,夜间还需开启示宽灯,尾灯等,大故障要立即报警.arF鹰网事原创频道!

  2、小检修时,最好有专人负责安全观察,如遇危险情况可及时发出警告,以紧急避险。arF鹰网事原创频道!

  不能在应急车道上长时间进行车辆修理作业,arF鹰网事原创频道!

  3、车修好后需返回行车道时,应先在应急车道上提高车速,并开启左转向灯,看准不妨碍其他正常行驶车辆后才进入行车道。arF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辽宁枪击医生案详情:嫌犯儿子是医生患者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