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莞一电子厂门口突现凶杀案事发佳旅电器门口

2023年2月13日下午2时许,长安镇上角社区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嫌疑人殷某某(男,38岁,无业)因个人积怨找曾某某(男,32岁)讨要说法,期间使用随身携带的刀具将曾某某捅伤。张某(男,29岁)、魏某某(男,39岁)上前劝阻时亦被捅伤,嫌疑人殷某某随后被当场控制。经120到场救治,曾某某、张某现场已无生命体征,魏某某在送医过程中死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zbf鹰网事原创频道!
  就在刚刚,鹰网事资讯了解到媒体曝广东东莞一电子厂门口突现凶杀案疑似佳旅电器门口。 2023年2月13日15时左右,根据网络间流传的视频,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上角某电子厂发生一起凶杀案。现场视频显示,一身着黑色棉衣、下身牛仔裤的男子满手鲜血等下一工厂门口,警铃大作,有民警上前将嫌疑人控制住,两位身着白色短袖的男子浑身浴血躺在地上,生死未知。zbf鹰网事原创频道!
 zbf鹰网事原创频道!

  路过现场的市民向顶端新闻记者介绍,事发地点为上角社区内的佳旅电器有限公司,事发现场已被封锁。顶端记者查询发现,长安镇下辖的上角社区,为东莞市的“电话镇”和“电话村”,大小电子厂密布,此时正值年后招工季,集纳了全国各地的打工者。zbf鹰网事原创频道!

  市民介绍,嫌疑人捅伤4人,情况惨烈,行凶原因尚未知。zbf鹰网事原创频道!

  顶端新闻记者联系东莞市佳旅电器有限公司是否发生凶杀案,对方称,“不便透露。”长安镇公安分局和上角社区称,一切以官方通报为准。zbf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络爆料称 事发今天下午(20230213),为东莞一电子厂外,一男子当街捅4名主管。视频太过于血腥,这名男子捅完4名主管后,相当淡定,不也跑,就在那里等着警方来,辅警先到,男子根本未反抗,反而主动将双手放到背后等辅警捆起来。zbf鹰网事原创频道!
 zbf鹰网事原创频道!

  不知道这名杀人男子前期经历了什么,要用这么惨烈决绝的方式来处理。5个家庭彻底的破裂了,都是家庭的支柱,就这么散了,留给5个家庭将是无尽的伤痛。zbf鹰网事原创频道!

  做事做人,还是不要太那个,凡事留一线,日后好相见,还是很有道理的,不管自己处于绝对的优势,还是很大的优势状况,时刻要保持清醒。zbf鹰网事原创频道!

  不好说什么,未经他人苦,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冲动永远是魔鬼,我们要时刻保持情绪的稳定,控制着自己冲动的那一刹那。zbf鹰网事原创频道!

  同时为那个勇敢的女同事点赞,真的太勇敢了,男子拿着刀狂捅那几个人,女同事敢一直拿着凳子去挡住那男子,那男子没有去伤害这名女子,说明他是相当清醒的,女子不是他要杀的人,建议给这么女子见义勇为奖不为过。zbf鹰网事原创频道!

  还是静等东莞警方的通报吧,愿人间美好,不要再出现这类残忍的事件了。zbf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美气球去年高达十余次非法飞越中国领空
下一篇: 重庆姐弟坠亡案杀子父亲写信求原谅前妻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