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姐弟坠亡案杀子父亲写信求原谅前妻回应

  重庆姐弟坠亡案杀子父亲写信求原谅UhT鹰网事原创频道!

  就在刚刚,鹰网事资讯了解到重庆姐弟坠亡案杀子父亲写信求原谅,前妻也回应了: 要赎罪就伏法 。 亲手将亲生儿女从15楼抛下致死近3年后,一审被判处死刑并提出上诉的张波今年1月给前妻陈美霖连写三封信表达忏悔、请求原谅。UhT鹰网事原创频道!
重庆姐弟坠亡案生父照片UhT鹰网事原创频道!
重庆姐弟坠亡案生父照片UhT鹰网事原创频道!

  重庆姐弟坠亡案生母发声UhT鹰网事原创频道!

  对于张波写来的信,陈美霖睿瑞的妈妈 及其家人向澎湃新闻表示,他们对于张波在二审前夕突然连续写信表示忏悔不予认可,陈美霖2月8日给张波回了一封信,表示如果他和叶诚尘需要赎罪,就是坦然接受一审判决静静死去。UhT鹰网事原创频道!

  重庆姐弟坠亡是怎么怀疑到父亲的UhT鹰网事原创频道!

  大家本以为这只是一起意外事件,可经过警方的深入调查,这居然是一起有预谋的故意杀人案,而凶手就是孩子们的亲生父亲张某以及张某的情人叶某。UhT鹰网事原创频道!

  张某在婚内出轨叶某,张某的前妻陈某得知后便与张某协议离婚了。女儿归张某抚养,儿子6岁后由陈某抚养。离婚后,张某与叶某正式在一起了。可叶某多次表示,自己及家人不能接受张某带着两个孩子,于是两人策划了这起杀子案。UhT鹰网事原创频道!

  1、虎毒不食子,张某居然为了一个女人居然亲手将自己的一对不到3岁的儿女从15楼推下,其行为令人发指。UhT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警方调查,张某与叶某多次协商如何杀掉两个孩子,还制定了多套可行性方案,比如:制造交通意外事故,把车开到河里淹死孩子,高空坠楼等。期间,叶某多次催促张某动手,以免夜长梦多。UhT鹰网事原创频道!

  难道张某在与叶某制定这些杀死孩子的计划时,良心不觉得痛吗?两个孩子那么可爱,怎么下得去手?UhT鹰网事原创频道!

  2、虽然叶某只是参与了策划,张某是实施者,但二人同样构成故意杀人罪。UhT鹰网事原创频道!

  根据《刑法》第232条规定,故意杀人的,处死刑、无期徒刑或者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由于张某的杀人情节恶劣,手段残忍,属于情节严重的情形,应当判处死刑或者无期徒刑。UhT鹰网事原创频道!

  叶某作为本次杀人案件的策划者、教唆者,应与张某同罪,一起判处死刑。UhT鹰网事原创频道!

  3、如果张某不爱孩子,完全可以将孩子交给陈某抚养。为什么在争夺完抚养权后又听信蛇蝎女子叶某的鬼话将孩子杀害?张某根本不配做一个父亲,这二人留在世上也是个祸害,希望法院能对他们二人判处死刑。以告慰孩子在天之灵。UhT鹰网事原创频道!

  人可以为爱做出各种傻事,但也要有个限度,人性不能泯灭,道德底线不能丢失,否则与禽兽有何区别?UhT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广东东莞一电子厂门口突现凶杀案事发佳旅电器门口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