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德罗夫称只要普京下令愿意开赴美国

  就在刚刚,鹰网事资讯了解到卡德罗夫称只要普京下令愿意开赴美国。 针对泽连斯基声称,俄罗斯计划夺取摩尔多瓦一事,车臣领导人卡德罗夫又重磅回击了,他表示:俄军有一切必要的力量、手段和装备来实现目标,只要最高统帅(指普京)下令,我们甚至愿意开赴美国,把摩尔多瓦远远抛在身后。5mF鹰网事原创频道!
5mF鹰网事原创频道!

  当然,卡德罗夫说的其实是大话,目前,俄军与西方全力支持的乌军作战都面临不少困难,至今也没赢得绝对的胜利,在这种情况下,俄罗斯也在避免与北约发生直接冲突,更别说直接把军队直接开到美国了。5mF鹰网事原创频道!

  不过,随着美俄关系跌入谷底,俄罗斯人对美国的态度是一个比一个强硬,一个瓦格纳老板普里戈津,放话招募美国退役老兵作战,而卡德罗夫干脆直言可以“进军”美国,尽管他们未必能对美国造成物理性伤害,但至少能膈应膈应对方。5mF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重庆姐弟坠亡案杀子父亲写信求原谅前妻回应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