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大了!七旬大爷结3次婚被分走3套房

  这可是亏大了!鹰网事资讯刚刚了解到 上海 一位七旬大爷结3次婚被分走3套房。 这位大爷是三甲医院退休的医生,他是到徐汇宜家相亲角找的对象,这里的老人大多是丧偶、离异或是一辈子没过结婚的。3Cy鹰网事原创频道!
3Cy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海徐汇区的宜家餐厅,是著名的老年人相亲角,每周二四,都会有丧偶、离异的老人去那里寻找爱情。3Cy鹰网事原创频道!

  其中有一位年过古稀的大爷,大家叫他阿宝。退休前,是某三甲医院的医生。他在相亲角最知名的故事,是三次婚恋,被对方分走了三套房。3Cy鹰网事原创频道!

  现在,阿宝自己租住在远郊。3Cy鹰网事原创频道!

  相亲角里的老人都笑他“憨”,但他自己却不以为然,现在仍然经常去相亲角,每次去还会用行李箱,给大家带很多零食。3Cy鹰网事原创频道!

  阿宝自己说,他70来岁,无儿无女,每月7000的退休工资,一分不留全部花掉。3Cy鹰网事原创频道!

  你是不是也觉得阿宝大爷有点“憨”呢?3Cy鹰网事原创频道!

  有没有可能,阿宝大爷才是真正活得通透的那个人?老人最怕的是什么?是孤独,是闲着,是没钱。3Cy鹰网事原创频道!

  阿宝每月有退休金,可是他没有家人,如果不去相亲角,身边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3Cy鹰网事原创频道!

  能够找到合适的伴侣,是一种幸运,没能找到,也不必懊恼,寻找本身,又何尝不是一种快乐呢?3Cy鹰网事原创频道!

  大爷先后相亲了三个对象,原以为结婚后会很顺利,但事与愿违,他的三次婚姻都失败了,被分走了3套房产,导致现在依然是单身,目前只能在远郊租了一小间房子居住。3Cy鹰网事原创频道!

  大家都觉得大爷太不理智了,但大爷自己却看的很开,他表示自己没有子女,每个月7000的养老金,从来不存直接花光,心态非常好。3Cy鹰网事原创频道!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对婚恋的追求也有选择的权利,只要自己看得开,也没必要对其讨论和指责。3Cy鹰网事原创频道!

  只不过,需要提醒的是,相亲找对象,尤其是结婚,还是要谨慎对待,以免被别有用心的人辜负和伤害!3Cy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我国首次发现了奥密克戎新亚型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