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不明物体将地面砸出坑?消防回应来了

  河南空中突降不明物体,表面呈白色形状不规则,公安消防现场排查xOs鹰网事原创频道!

  8月21日,河南洛阳,有网友爆料,在洛阳王城大桥附近,一不明物体从天而降,将路面砸出大坑。网传图片和视频显示,该不明物体呈不规则状,通体白色,体积较大。xOs鹰网事原创频道!

  另据大河报洛阳新闻报道,不明物体掉落后,公安已赴现场,周围还停着多辆消防车。xOs鹰网事原创频道!

  到底是天外来客,还是人类文明的产物,亦或是……还是请专家们尽快解开谜团!xOs鹰网事原创频道!

  8月21日晚,河南洛阳,玉成桥附近出现白色不明物体,网友发布视频称,不明物体给路面砸出个坑。xOs鹰网事原创频道!

  22日,洛阳市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工作人员表示,路面并没有砸出坑,是工作人员垫上的东西,该物体应该是化肥之类的东西,没有危险性,没有不良影响。工作人员还呼吁,不要相信网络传言,不要传播不实信息关于该物品的来源等具体情况,还要等官方的消息。xOs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被骗到缅北的少年发消息:妈妈我快死在这了
下一篇: 专家认为年轻人缺乏谈情说爱能 哪个专家这么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