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认为年轻人缺乏谈情说爱能 哪个专家这么好事?

  专家认为年轻人缺乏谈情说爱能 哪个专家这么好事? “七夕”来临,很多年轻人却找不到共度的人。“脱单难”已成为当今社会的一大问题。到底是什么原因阻碍了年轻人婚恋?日前,中国青年报社社会调查中心联合问卷网对2004名单身青年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社交圈固定,宅、不喜社交,不善表达是妨碍年轻人恋爱的三大原因。AYj鹰网事原创频道!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签约心理咨询师郑莉接受“环球时报健康客户端”记者采访时说,AYj鹰网事原创频道!

  年轻人恋爱的三大拦路虎——社交圈固定,宅、不喜社交,不善表达——都与现在年轻人情感教育缺失有关。长久以来,我国教育制度以智力学历教育为主,恋爱课、性教育课等情感教育课程缺乏。AYj鹰网事原创频道!

  现在,年轻人普遍缺乏谈情说爱的能力。他们从小到大学培养的都是各种“生存”的能力,而与恋爱、情商等相关的知识灌输极少。AYj鹰网事原创频道!

  此外,随着智能手机、社交媒体等普及应用,年轻人越来越习惯在社交媒体等线上互动。AYj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洛阳不明物体将地面砸出坑?消防回应来了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