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公司董事长刘军被带走调查

  【中足联筹备组副组长、中超公司董事长刘军被带走调查,足协内部已通报。】#中超公司董事长刘军被带走调查#FMq鹰网事原创频道!

  刘军生于1976年,毕业于南京大学,硕士学位。曾任江苏舜天总经理,是第一个五大联赛豪门球队的中国籍CEO。中超公司现任董事长刘军被查后,中超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来,总共6任董事长均已涉案。FMq鹰网事原创频道!

  足坛再爆大雷!真是一切都是黑的。 根据著名记者赵宇报道:中足联筹备组副组长,中超公司董事长刘军被带走调查。FMq鹰网事原创频道!

  不仅足协黑、俱乐部黑、连组织者也是黑的!还是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FMq鹰网事原创频道!

  中足联筹备组副组长、中超公司董事长刘军,已经被调查组带走。而且,这个结果在足协内部已经进行了通报。FMq鹰网事原创频道!

  刘军曾在江苏舜天担任总经理,他也是中国足球新一轮的整治中,李铁、陈戌源、刘奕等十数名大佬后,又一名落马的高管。FMq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孙志刚被查原因曝光 曾任国务院医改办主任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