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部门称7月起禁售非国6b标准汽车

  已经明确了!五部门称7月起禁售非国6b标准汽车。 5月8日,生态环境部、工信部、商务部、海关总署、市场监管总局印发《关于实施汽车国六排放标准有关事宜的公告》。公告明确:自2023年7月1日起,全国范围全面实施国六排放标准6b阶段,禁止生产、进口、销售不符合国六排放标准6b阶段的汽车。M1E鹰网事原创频道!
M1E鹰网事原创频道!

  关于这则公告的前两项,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利好信息M1E鹰网事原创频道!

  1、关于厂家生产:2023年7月1日起禁止生产、进口销售不符合国六B排放的汽车。M1E鹰网事原创频道!

  换句话来说,国内生产周期在7月份以后的新车,都将会全部满足国六B排放,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其实在售的大部分产品都已经满足排放要求,大家在购车时也不需要过于担心。M1E鹰网事原创频道!

  2、对于RDE试验报告结果为“仅检测”的轻型汽车国六B车型,让拥有半年的销售过渡期。M1E鹰网事原创频道!

  而这也意味着在接下来的这段时间里面,商家仍然有机会清理大部分的库存产品,所以这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一件好事,毕竟这是抄底的好机会。M1E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多家银行宣布下调存款利率助力消费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