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致54死塌楼事故调查报告公布了

  去年4月底 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金山桥街道金坪社区盘树湾组发生一起特别重大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造成54人死亡 。今天这起长沙致54死塌楼事故调查报告公布了。NHo鹰网事原创频道!
NHo鹰网事原创频道!

  事故的直接原因是违法违规建设的原五层(局部六层)房屋建筑质量差、结构不合理、稳定性差、承载能力低,违法违规加层扩建至八层(局部九层)后,荷载大幅增加,致使二层东侧柱和墙超出极限承载力,出现受压破坏并持续发展,最终造成房屋整体倒塌。事发前,在出现明显倒塌征兆的情况下,房主拒不听从劝告,未采取紧急避险疏散措施,是导致人员伤亡多的重要原因。NHo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种只为牟利,违法加建的出租经营行为,直接造成54人遇难!和9人受伤。仅直接造成的经济损失,就高达9077万余元!湖南长沙望城区的金山桥街道,和金坪社区都有不可推卸的责任!NHo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些年,居民区往往有贪图便宜的人违规加盖构筑物,而物管无执法权难以制止,留下了不少安全隐患!就在我居住的小区,都有若干违建构筑物,向监管部门反映后,至今未查处整改!对于这类现象,只有从上到下铁拳整治才起作用!隐患越积累越多,安全风险越来越大,从上到下启动巡s视整治刻不容缓!NHo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五部门称7月起禁售非国6b标准汽车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