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1比0勇士 勇士21记三分仍输球了

  勇士21记三分都没赢球,湖人内线优势太明显 ,湖人1比0勇士 勇士21记三分仍输球了。 湖勇大战首场比赛,湖人客场击败勇士,大比分1-0领先夺得开门红。YnA鹰网事原创频道!

  本场比赛勇士队打的不错,打出了他们外线的三分优势,全场命中了21记三分。这要是别的球队,估计要被勇士队打花了,但这次他们遇到的是湖人,内线有绝对优势的湖人。YnA鹰网事原创频道!
YnA鹰网事原创频道!

  湖人的内线优势太明显了,浓眉全场砍下了30分23篮板。湖人全队送出了10个盖帽,强打内线获得了25个罚球。YnA鹰网事原创频道!

  勇士一场进了21个三分都没赢球,对于勇士来说太难了,无法保证每场比赛都这么准啊。而湖人的内线高度是降不下来的。下一场比赛,科尔肯定会针对性的调整了,搞不好要会包夹浓眉啊,就看湖人这边能不能把外线投开了。YnA鹰网事原创频道!
 YnA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曝梅西店铺网站将台湾列为国家太过分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