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雄飞爆料称李铁将正式被转送看守所

  李铁即将被官宣!冉雄飞爆料称李铁将正式被转送看守所。李铁被调走调查已经6个月的时间了,将被正式转送看守所,其家属被告知可聘请律师探望。 李璇表示李铁2022年11月0日在大连被带走,计算时间,今天满6个月了,到了留置最长期限,应该很快就要被检察院提起公诉了,就像之前的王登峰一样,可能官宣。bJj鹰网事原创频道!
bJj鹰网事原创频道!

  另一位名记冉雄飞透露:李铁会在最近从留置的湖北某地转移至正式的看守所,李铁的家属也得到了可以聘请律师探望和了解案情为其提供辩护的通知。bJj鹰网事原创频道!

  李铁的爱人龙菲已经聘请了专业的律师,据悉花费不少。bJj鹰网事原创频道!

  铁子的妻子和孩子至今在美国,铁子出事后,龙菲跟铁子提出离婚,聘请律师只能铁子父母了,铁子涉案复杂,估计律师费用不低,不清楚铁子的父母是否愿意给铁子聘请律师进行辩护。bJj鹰网事原创频道!

  铁子被抓后,银行所有存款被冻结,最多的一家银行存款一亿元,总涉案金额达2.7亿,数额这么大,铁子很可能被判无期徒刑,出来后差不多是60多岁的老头了。bJj鹰网事原创频道!

  到时候,老婆没了,孩子没了,退休金没有了,想想也够可怜的。bJj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湖人1比0勇士 勇士21记三分仍输球了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