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考点外公交车门改成清华北大校门

  这可是相当有仪式感,郑州一考点外公交车门改成清华北大校门。 在郑州第十一中学考点门外,一辆由211路公交车改造成的爱心驿站一大早就到了。车辆的上下门设置成了清华和北大校门的样子。车厢内除了向日葵的装饰,“金榜题名”的拱门也很有创意。3l9鹰网事原创频道!
3l9鹰网事原创频道!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高考,每一次高考都被打上时代的烙印。2023年高考于6月7日正式开启。1291万人走进考场,奔赴每个人的星辰大海。3l9鹰网事原创频道!

  都说,2022年高考已经很难了,其实,真正难的应该是2023年高考,称其为有史以来最残酷的一次都不为过,为啥呢?3l9鹰网事原创频道!

  一是人数创下历史新高。2023年高考的人数突破了1200万,创下了历史的新高。3l9鹰网事原创频道!

  二是竞争力历史最强的。今年高考人数最多,其中,有230万是复读生。众所周知,复读生原来成绩就不错,复读都是奔着名校去的,甚至有的孩子就要去北大清华。可想而知,竞争压力有多大。3l9鹰网事原创频道!

  三是历史上最不容易的。学生在校学习时间太短了,这届高考学生2020年疫情期间入学,大家都是一直上网课的。3l9鹰网事原创频道!

  孩子们太不容易了,希望今年的高考题目不要出的太难,招生的名额也尽量多招一些,给孩子一个机会,也给家长多一点念想。祝愿孩子们所偿所愿,梦想成真!3l9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梁文博被终身禁赛原因系涉嫌赌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