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博被终身禁赛原因系涉嫌赌

  中国斯诺克球员涉嫌赌球的窝案,给中国斯诺克运动带来了巨大的负面影响,梁文博被终身禁赛原因系涉嫌赌,希望所有球员引以为戒,遵纪守法,通过高水平的表现赢得大家的信任。iA2鹰网事原创频道!
iA2鹰网事原创频道!

  下面是部分球员的禁赛时间是:iA2鹰网事原创频道!

  1.赵心童建议禁赛期为2年6个月,实际执行的禁赛期为1年8个月,禁赛截止时间为2024年9月1日;iA2鹰网事原创频道!

  2.常冰玉建议禁赛期为3年,实际执行的禁赛期为2年;iA2鹰网事原创频道!

  3.赵剑波建议禁赛期为3年6个月,实际执行的禁赛期为2年4个月;iA2鹰网事原创频道!

  4.白朗宁建议禁赛期为4年,实际执行的禁赛期为2年8个月;iA2鹰网事原创频道!

  5.颜丙涛实际执行的禁赛期为5年;iA2鹰网事原创频道!

  6.鲁宁实际执行的禁赛期为5年4个月;iA2鹰网事原创频道!

  7.李行终身禁赛;iA2鹰网事原创频道!

  8.梁文博终身禁赛。iA2鹰网事原创频道!

  从处罚决定可以看出,梁文博、李行处罚最重,原因是他们涉嫌组织、操纵比赛结果,而且不配合调查。iA2鹰网事原创频道!

  颜丙涛、鲁宁分别被禁赛5年和5年4个月,也是非常重的,估计涉及比赛场次较多。iA2鹰网事原创频道!

  赵心童的处罚相对来说轻一些,但下个赛季肯定不能参赛了。以后参赛是否需要参加职业资格选拔,现在不得而知。iA2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辽宁男篮4-0浙江 卫冕CBA总冠军了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