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看到儿子海报眼睛都瞪大了

  【开始整活!梅西看到儿子海报眼睛都瞪大了】14日晚,阿根廷队结束训练返回酒店,大批球迷等候高呼梅西名字。大巴车上的梅西不知看到了什么,突然忍不住笑了。原来是有球迷举了一张海报,上面是梅西儿子马特奥的照片。网友:梅西儿子才是球迷的必杀技。T3s鹰网事原创频道!
T3s鹰网事原创频道!

  近热闹的事情特别多,继马斯克来访中国以后,明星球员梅西也来中国了。T3s鹰网事原创频道!

  先是歌手薛之谦说自己还没来得及和梅西合影,马上前快乐男生成员苏醒,就在社交平台公开了自己追星成功,发布了和梅西的合照。T3s鹰网事原创频道!

  在昨天,梅西乘坐巴士返回场地,众多球迷围追堵截,只为看上梅西一眼,其中一个球迷成功吸引了梅西的注意,原来他高举着梅西儿子放大的海报,梅西瞪大眼睛,简直不敢相信,随后乐得合不拢嘴。T3s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位球迷太懂揣摩人心,远在异国他乡,看到自己最想念的人的照片,换作是别人,估计也是和梅西一样的反应,也是人之常情。T3s鹰网事原创频道!

  怎样才能吸引梅西的注意?T3s鹰网事原创频道!

  梅西来北京了,为了吸引梅球王的注意,球迷带着梅西儿子看板。海报上写着“爸爸,看看我吧!”阿根廷训练完后回酒店,狂热的球迷在烈日下等待着他们。坐在大巴车上的梅西看到儿子的照片后,梅球王露出惊喜微笑。这也许是普通中国球迷此生离梅西最近的一次!如何能叫人不疯狂?T3s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梅西办手续画面曝光:主打的就一个老实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