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进球场抱梅西球迷接受警方调查了

  奉劝盲目崇拜的追星族,每一个人都是明星,别再做丢人现眼的事情 ,冲进球场抱梅西球迷接受警方调查了。 该名疯狂的粉丝给梅西带来直接的人身安全威胁,已涉嫌违法犯罪,应严惩以儆效尤。U6P鹰网事原创频道!
U6P鹰网事原创频道!

  总结一下就是此幸运的球迷抢到了门票,从看台跳下来,冲进了澳禁区先抱了梅西晃过了三个保安,漏掉了洛塞尔索主动伸出来的手,一路狂奔到阿禁区和大马丁击了一下掌,七八个保安追他一个,他通过风骚的走位绕场又跑回了澳门前,和阿库尼亚high five,最后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被五个保安抬了出去。U6P鹰网事原创频道!

  事后,小伙也为他的行为道了歉。U6P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友认为能和偶像拥抱,梅西球迷流下羡慕的泪水,都在说,拥抱球王,这牛可以吹一辈子,真热爱,很热血,酷毙了!U6P鹰网事原创频道!

  的确,为爱冲锋很用勇气,但这是一个不好的先例!他倒是圆了他与偶像拥抱的美梦,但对于安保和主办方来说,却是一个惊天噩梦。赛后安保部门连夜开会,他们会受到怎样的处罚?如果他不是真球迷,是一个别有用心的人该怎么办?这种行为,又会不会被带动其他粉丝集体效仿?U6P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件事情不是一个一笑而过的乐子,而是一个不应被推崇的“越界”行为。喜欢应有度,爱慕要有尺,支持偶像可以,但要用正确的方式。青春可以飞扬,但不能疯长!U6P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梅西看到儿子海报眼睛都瞪大了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