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足原主教练李铁被提起公诉

  【涉五宗罪,李铁被提起公诉!】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原主教练李铁涉嫌受贿、行贿、单位行贿、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案,分别由湖北省赤壁市监察委员会、赤壁市公安局调查、侦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经湖北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由咸宁市人民检察院并案审查起诉。近日,咸宁市人民检察院已依法向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C9G鹰网事原创频道!
C9G鹰网事原创频道!

  太尴尬了!46岁的中国男子足球原主教练李铁涉嫌五宗罪遭到公诉的消息被曝光后,不少外媒也第一时间给予了报道,西方媒体认为,针对李铁的公诉,标志着中国对于足球腐败的深恶痛绝,而且还强调中国球迷已经把男足多年不见进步的情况,也都归罪于了此前被捕的原足协主席陈茂源、原足协副主席李毓毅和原男足主教练李铁等人。显然,中国足球任重道远,但是李铁等人被公诉必然标志着中国足球还有“希望”,不论怎样,借女足世界杯之际,祝愿中国足球能在未来有所起色。C9G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中国女足半场0比3英格兰女足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