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半场0比3英格兰女足

  中国女足0比3英格兰女足,中国女足最多进一个球,立此帖为证,先别着急喷,打完后来点赞就行了 。 保守预估今晚女足世界杯小组赛中国对英格兰比分为0:3,28号靠点球险胜,脑补海地这样一个仅有一千多万人口,常年战乱、殖民统治、地质灾害、穷得啃树皮的袖珍小国家,赢得如此艰难。英格兰虽说很多主力缺席,但实力悬殊摆在那,光靠臆想打平打赢恐怕是痴人说梦话。2dH鹰网事原创频道!

  8月1日,晚上8点,中国女足与英格兰女足之战,今天中国女足体力强,思维敏捷,情绪高涨,精力过人的有:朱钰,李梦雯,吴海燕,张睿,张馨,王姗姗,徐欢,杨莉娜,娄佳惠,陈巧珠,姚凌薇,潘红艳,如果换人首选张琳艳90分,王霜85分,唐佳丽85分,窦加星85分,水教练换人选择在60分钟后,上半场必须采用快攻,把英格兰队员体力拉垮,后半场换90分的张琳艳,85分的王霜,85分的唐佳丽,85分的窦加星。队员必须精诚团结,配合心到神知,谁的位置好把球传给她,队员当天体力强,大胆控球突破造成对方犯规,吃掉英格兰女足,比分3:0中国女足胜,我们要造对方犯规,我们绝对不能犯规,拉垮对方体能,我们就胜券在握,传球速度快,短距离的传球容易被破坏,中国女足雄起,雄起,加油,请头条新闻老师转发给水教练,女足粉丝团。谢谢你,我的言论拒收红包流量。2dH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中国女排3比0波兰女排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