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融赖小民女明星是真的吗 100多套房100多个关系人100多位情人3吨现金传闻怎么来的

  华融赖小民女明星是真的吗?100多套房100多个关系人100多位情人3吨现金传闻怎么来的?有网爆赖小民案有“3个100”,100多套房、100多个关系人、100多位情人,其中几十位来自华融内部,甚至也不乏家喻户晓的女明星。赖小民被控受贿17.88亿元。大家对这个数字大多“存疑”。f19鹰网事原创频道!
f19鹰网事原创频道!

  赖小民被起诉的罪名之一是重婚罪,这个罪名的适用率很低,在官员中也是极少适用。至于能否判处死刑立即执行,取决于法院。从之前高管贪腐案的判例看,贪腐2亿元以上基本都被判处死缓,终身监禁,不得减刑、假释。f19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青岛宜家停车场外一男三女打架 男子为现场安保人员
下一篇: 汝州市寄料镇徐庄村杀人命案?警方通报称重大刑事案件嫌疑人吴少鹏在逃 悬赏5万捉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