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寄料镇徐庄村杀人命案?警方通报称重大刑事案件嫌疑人吴少鹏在逃 悬赏5万捉拿

  汝州市寄料镇徐庄村杀人命案?警方通报称重大刑事案件嫌疑人吴少鹏在逃 悬赏5万捉拿。警方权威通报称2020年8月12日凌晨,汝州市寄料镇徐庄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查:吴少鹏有重大作案嫌疑(吴少鹏,男,现年23岁,身份证号:410482199703071715,户籍地:汝州市寄料镇徐庄村人)身高176cm,体型微瘦,发型:短发,胳膊有蝎子纹身(在上臂处大约十公分),左额头部有伤(新鲜伤痕),案发时上穿白色短袖,下穿黑色裤子,脚穿黑色高帮鞋,右胳膊穿黑色套袖。)有重大作案嫌疑(附照片)。GlN鹰网事原创频道!
GlN鹰网事原创频道!

  请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密切注意,对提供重要线索的举报人,奖励人民币2万元;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5万元。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GlN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华融赖小民女明星是真的吗 100多套房100多个关系人100多位情人3吨现金传闻怎么来的
下一篇: 乐安山砀镇厚坊村杀人命案嫌疑人曾春亮在逃 县医保局驻村干部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