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泰县县委书记李作璧跳楼自杀身亡?自家坠落原因在进一步调查

  景泰县县委书记李作璧跳楼自杀身亡?自家坠落原因在进一步调查。据@西部决策报道,6月10日,甘肃省白银市政协副主席(二级巡视员)、景泰县县委书记李作璧于6月9日上午10时左右于家中跳楼自尽,享年57岁。有消息称,李作璧自杀与白银马拉松死亡21人事件有关。Iim鹰网事原创频道!
Iim鹰网事原创频道!

  6月10日,正观新闻记者曾多次联系白银市政协,景泰县委宣传部,白银市委宣传部,均无人接听。网传李作璧自杀后曾被送往白银市第二医院抢救,正观新闻记者就此事致电院方进行核实,一名工作人员回应称,“对此事并不知情”。Iim鹰网事原创频道!

  曾参与白银马拉松救援Iim鹰网事原创频道!

  6月10日下午3点07分,某知名媒体人通过个人认证的微博中称:刚才有多个自媒体称李作璧昨天跳楼自杀。本博刚才证实,李作璧确实自杀身亡。自杀后曾被送往白银市第二医院抢救。Iim鹰网事原创频道!

  6月10日下午4点06分,西部大开发杂志官微@西部决策报道:6月10日,记者从多方获悉,甘肃省白银市政协副主席(二级巡视员)、景泰县县委书记李作璧于6月9日上午10时左右于家中跳楼自尽,享年57岁。记者多次致电景泰县委宣传部均无人接听。6月10日上午,记者亲赴白银,在白银市政协和李作璧亲友处多方求证确有此事。目前白银市官方尚未对此事做公开回应。Iim鹰网事原创频道!

  之前,有消息称,李作璧自杀与白银马拉松死亡21人事件有关。消息说,有关方面在与其谈话后,李作璧便跳楼自杀。Iim鹰网事原创频道!
Iim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界面新闻《复盘白银“致命马拉松”救援18小时:曾有多人建议比赛终止》的报道中显示,在白银马拉松救援过程中,村民罗维辉曾在救人爬山途中遇到了李作璧。后来李作璧走不动了,让罗维辉一行先走,并叮嘱“赶紧去救人”。Iim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白银日报》报道显示,2021年5月22日,李作璧曾主持第四届黄河石林山地马拉松百公里越野赛暨乡村振兴健康跑开幕式。据《景泰融媒》报道显示,2020年9月29日,李作璧曾为第三届黄河石林山地马拉松百公里越野赛获奖运动员颁奖。Iim鹰网事原创频道!

  曾主持白银马拉松开幕式Iim鹰网事原创频道!

  不到1个月前,李作璧曾出现在公众面前。据媒体报道, 5月19日,景泰县委书记李作璧曾主持召开汽配物流产业园项目建设推进会。他在会议上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压实责任、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景泰县委副书记、景泰县长张文玲,景泰县委常委、副县长、政法委书记李昭军出席会议。Iim鹰网事原创频道!

  会议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研判分析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商讨研究了部分子项目的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Iim鹰网事原创频道!

  3天后的5月22日,2021年(第四届)黄河石林山地马拉松百公里越野赛暨乡村振兴健康跑开幕。Iim鹰网事原创频道!
Iim鹰网事原创频道!

  根据报道,白银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杜健棠,市政府秘书长张明玺参加开幕式。副市长高云翔致辞,市政协副主席、景泰县委书记李作璧主持开幕式。Iim鹰网事原创频道!

  随后,越野赛遭遇极端天气,最终造成21人遇难。因此,外界认为:李作璧作为县委书记,成为被追责或被调查的主要官员之一。Iim鹰网事原创频道!
Iim鹰网事原创频道!

  个人履历Iim鹰网事原创频道!

  李作璧,男,汉族,1964年10月出生,甘肃会宁人,中共党员。1985年8月参加工作,党校研究生学历。Iim鹰网事原创频道!

  1985.08—1988.03 甘肃省会宁县老君坡乡政府干部Iim鹰网事原创频道!

  1988.03—1991.08 甘肃省会宁县青江驿乡副乡长Iim鹰网事原创频道!

  1991.08—1993.12 甘肃省会宁县青江驿乡乡长Iim鹰网事原创频道!

  1993.12—1995.01 甘肃省会宁县四房吴乡乡长Iim鹰网事原创频道!

  1995.01—1995.12 甘肃省会宁县四房吴乡党委书记Iim鹰网事原创频道!

  1995.12—1998.01 甘肃省会宁县河畔乡党委书记Iim鹰网事原创频道!

  1998.01—2002.03 甘肃省会宁县副县长(期间:2001.07—2001.12在甘肃省教育厅挂职任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副处长)Iim鹰网事原创频道!

  2002.03—2006.01 甘肃省会宁县委常委、副书记Iim鹰网事原创频道!

  2006.01—2006.10 甘肃省会宁县委副书记、副县长Iim鹰网事原创频道!

  2006.10—2006.11 白银市教育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Iim鹰网事原创频道!

  2006.11—2014.02 白银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Iim鹰网事原创频道!

  2014.02—2015.05 白银市住建局局长、党组书记Iim鹰网事原创频道!

  2015.05—2021.02 甘肃省景泰县县委书记Iim鹰网事原创频道!

  2021.02—2021.06,白银市政协副主席,景泰县委书记、二级巡视员Iim鹰网事原创频道!

  此事一经发生,立马在朋友圈、微博等平台疯转,网友纷纷评论表示惋惜。Iim鹰网事原创频道!

  “21个生命是生命,1个生命也是生命。”Iim鹰网事原创频道!

 Iim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邯郸市复兴区丛台西路和铁西大街交叉口西南角突发杀人命案
下一篇: 十堰市张湾区艳湖小区集贸市场发生燃气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