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张湾区艳湖小区集贸市场发生燃气爆炸

  2021年6月13日6时30分,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小区发生燃气爆炸事故,据前方现场救援指挥部最新消息,截至目前,已搜救出150人,其中12人死亡;138人受伤(其中37人重伤)。5Dw鹰网事原创频道!
5Dw鹰网事原创频道!

  今天6时许,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发生燃气爆炸事故,截至目前,事故共造成12人死亡,138人受伤,其中重伤37人。十堰市已成立现场抢险救援指挥部,省级应急专班成立,从全省调集医疗专家和资源全力救治伤者,后续处置工作正在进行,事故原因正在调查。5Dw鹰网事原创频道!

  接报后,应急管理部第一时间视频连线湖北省应急管理厅、省消防救援总队,与在现场的十堰市政府和消防救援支队负责同志通电话,调度了解事故有关情况,要求全力抢险救援,全力救治伤员,尽快核准人数,加强疏散警戒,对中心区域细致搜救,对周边区域深入摸排,严防次生灾害,并派出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宋元明带队的工作组赶赴现场指导事故处置工作。5Dw鹰网事原创频道!

  当地消防救援队伍已派出38车173名指战员带6头搜救犬到场处置。5Dw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景泰县县委书记李作璧跳楼自杀身亡?自家坠落原因在进一步调查
下一篇: 大四退学参加高考当事人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