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马光远称听到央行印钞机轰鸣声

  就在刚刚,鹰网事财经了解到专家马光远:听到央行印钞机轰鸣声。对于专家马光远称听到央行印钞机轰鸣声你怎么看呢?民建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马光远发表文章称:1月份金融数据的最大特点是超预期,也超过过去三年的同期数据!d6R鹰网事原创频道!
d6R鹰网事原创频道!

  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今天发表了一篇《央行印钞机的轰鸣声响起来》引起了大家的激烈的讨论。d6R鹰网事原创频道!

  有一个人总结的比较到位:自己的钱每天都在缩水却无能为力,买房在降价,炒股变韭菜,投资实业更惨,好不容易选择了最稳妥的方法存银行,却被无情的通货膨胀给稀释了。d6R鹰网事原创频道!

  作为普通人到底该怎么办才能保住自己的血汗钱?d6R鹰网事原创频道!

  很遗憾,在座各位的辛苦钱又贬值了,存的钱偷偷蒸发了! 经常买菜做饭的人都知道柴米油盐这两年涨了多少! 央行发布数据,1月末广义货币M2余额273.81万亿元,同比增长12.6%,增速比上月末高0.8个百分点,与上年同期高2.8个百分点 从大局来看,是不是人民币全球化是必然趋势?d6R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SK海力士季度亏损创纪录了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