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大佬包凡失联或涉及丛林案

  就在刚刚,鹰网事资讯了解到媒体报出资本大佬包凡失联或涉及丛林案消息。华兴资本董事局主席包凡失联,震惊投资界。华兴资本是近年极为活跃的投资集团,投资涉及多个新兴科技领域。截至目前,华兴新经济基金投资了美团、贝壳、药明康德、哔哩哔哩、理想汽车、泡泡玛特、华大智造、商汤科技、纳微半导体、创新奇智在内的多家上市企业,实力非常雄厚。据知情人透露,包凡失联可能与前总裁丛林在船舶租赁方面的违规操作有关,是否会对华兴集团有更深的影响,有待观察。GsF鹰网事原创频道!
GsF鹰网事原创频道!

  继总裁丛林被查数月后,有着“新经济资本之王”称号的华兴资本控股创始人、董事长包凡于近日失联。包凡在中国创投圈颇具影响力,圈内人提起包凡,大都会尊称一声“包老大”。GsF鹰网事原创频道!

  华兴资本控股2月16日晚间在港交所公告,集团的董事会得悉公司暂时无法与包凡,公司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和控股股东,取得联系。目前公司经营“一切正常”,并将于适当时机作出进一步公告。GsF鹰网事原创频道!

  有关他的失联原因,众说纷纭,华兴资本于2005年创立于北京,是中国领先的新经济金融机构,截至2019年6月30日,华兴资本的交易总额已逾1460亿美元,而作为华兴资本的创始人的包凡,一举一动都是各方关注的焦点,此番失联,自然掀起了不小的风浪。GsF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专家马光远称听到央行印钞机轰鸣声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