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李成洙要求李秀满下跪道歉

  就在刚刚,鹰网事财经了解到李成洙要求李秀满下跪道歉。 S.M代表李成洙上传了题为《第二轮发表声明》的视频,并表示:"3月定期股东大会结束后,我将辞去代表理事和登记理事职务。"VjF鹰网事原创频道!
VjF鹰网事原创频道!

  视频中李成洙表示"现在的HYBE是李秀满的救援者,而不是S.M的救援者。我认为文化不能被垄断,也不能被垄断。哪怕是现在,也请(李秀满)停下执着和欲望"。VjF鹰网事原创频道!

  李代表说:"老师,适可而止吧。现在请跟我一起,向所有人下跪请求原谅吧。这是我作为弟子,能够将我的老师也就是您,从'地.狱的溪谷'中救出来的唯一方法,希望您能明白。"VjF鹰网事原创频道!

  最后,他表示:"3月定期股东大会结束后,我将辞去代表理事及登记理事一职,白衣从军。如果所有成员都同意的话,我会回到自己的本职工作音乐部门,再次为S.M而努力奋斗。"VjF鹰网事原创频道!

  最近S.M有点不太平,李秀满被炒鱿鱼,李成洙将辞去S.M代表一职。并且痛斥李秀满。这就是一场好戏,真是打江山难,守江山更不容易。VjF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个韩国影视圈“航母”,是否要被下沉,都是值得外界关注呀!VjF鹰网事原创频道!

  好好企业,不怕外面如何针对,就怕内部不和。现在看起来,如今公司就是这种状况,看怎么竞争吧 。VjF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资本大佬包凡失联或涉及丛林案
下一篇: 返回列表